記得凌晨四點半才離開片場 ,八點就被手機響聲嚇醒 ,  原來是士林MOMA店房東來告知我的店門玻璃被打破了 ,也別睡了,趕緊衝到士林 ,  奇怪我有裝保全耶, 為何不是保全公司來告知呢 ?  

 而且我人到了還不見保全人員到達現場 ......

 我心中有一連串的問號????? WhY?

  警報器沒有響 保全公司主管說人沒有入侵 ,所以警報器沒有發報 ,  他還親自試驗走進現場 ,果然警報器大響 ,  更玄 ,櫃檯抽屜被翻亂了, 零用金5000元不見了 人沒進來錢不見了,警察來採指紋 ,有效嗎 ?

 保全公司說這是有爭議的現場, 保險公司不會理賠 ,  警察和保全公司都說不可能有人逃得過紅外縣偵測 ,  所以應該是有人先偷了再故佈疑陣打破玻璃 ,可是士林現在就只有一個員工駐守,  (店長七月一日才退伍正式加入團隊) 他又被我派去出刺青的外景 28日晚上8點半設定保全,29日出外景到30日才回到我家(他住我家) 還有誰呢 ?

  我嗎 ?自己偷 ,再故佈疑陣打破玻璃請求賠償可是修玻璃就要一萬二 ,保全最高也只賠一萬元,我瘋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