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電影"刺青"在苗栗卓蘭開鏡, "卓蘭"好熟悉的地方喔!

原來那是我生命中揮之不去回憶 ,那有個我很想念她的老母親 ,

我已經四年沒再看到她 ,因為我再也不屬於那個家 ,一只婚約結束

眞可以化掉喊了20年媽媽的權利嗎?

近鄉情怯,車子繞過了老母親的家門口, 我的情緒糾結,我的心激盪 ,

眼框淚珠滾動 我真的又再回到卓蘭 ..........

DSC01624  

港星梁洛施是刺青的主角之一 ,她好漂亮喔 ,172公分在中性服裝上

非常好發揮, 我幫她設計成有質感有品味知性T , 加上有馬丁大夫的

贊助穿上他們家復古男鞋, 哇哇 !帥爆了.......

DSC01610  

老天爺很幫助我們眞的找到大地震後的場景, 這次在卓蘭因為水土

保持關係導致漰山,有12戶房子倒塌 ,我們的執行製片奕軒當臨演倒

在瓦礫中3小時, 在鏡頭前只有刺著彼岸花的手臂鏡頭 ,露臉的機會零 ,

但是他敬業精神值得拍手鼓勵。

DSC01606  

在這裡介紹一下彼岸花 ,聽周導說它是通往地獄的花 ,通常在墳場附近

才會看到 ,有花就沒有葉 ,有葉就不開花 ,花與葉永遠不相見 ,所以彼岸

花是孤獨的........

大雨在收工前一刻慢慢變大 , 還好大家及時逃離崩山現場 ,終於辛苦完

成大地震這一斷囉.....

DSC01610  

(後續我終於跟老母親見面了 記者我不想談這一段了 因為我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