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05

DSC01624 
電影"刺青"七月底如期殺青, 真的是靠意志力完成, 好幾次都好想逃 ,好累!好累!

真的是拍片是瘋仔, 看戲是傻仔 .......

六七月夏天台灣的太陽又毒又狠, 為了電影工作犧牲到底 ,太熱! 太熱 !全身黏搭搭, 我只想清爽, 因為台灣氣候實在太潮了 ,化妝加汗水的感覺實在噁心, 更別說防曬囉  ,唉 !我的寶貝皮膚全毀了,曬出斑了啦...................

 一下子回京軒茫茫忙,  真的茫茫渺渺 ,突然發覺自己不夠積極, 八月一日李惠婷終於電話來了, 因為拍片期間,外景到金瓜石時, 也是我最倒楣的同一天(士林店被砸破玻璃 ), 凌晨12點場務車把我的手機壓碎了, 電話資料全沒了, 嗚 !嗚!嗚!

 惠婷是我約好想拍照的mode,l 我今天終於有時間 , 燙頭髮吧!

我還沒有太多想法, 先燙個好整理髮型,  再約時間接髮 .染髮, 敲攝影師進棚拍下我要的創意造形吧! 這只是雛型喔!

 至於這帥哥是政大學生 ,初次見面燙個玉米鬚燙 , 要塑造時尚知性男對我來講不難,當他是電影裡角色設計, 也蠻好玩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要天天把每個客人

當model般設計 ,
我要寫下每個客人的日記, 希望他們也跟我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