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藝人總是能夠引領時下流行,因此藝人明星愛上哪兒弄造型,往往都是消費者準備變換造型時,最想知道的事。

而在師大商圈裡頭,就有一家經常客滿的美髮造型沙龍創意空間,因為這的老闆娘,同時也是王牌設計師-陳淑津Jean,可是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大獎呢!
  

 

「京軒創意空間」這間店,在師大商圈內可是赫赫有名,不少想變帥、變美的師大學生也總是愛上這弄造型,因為這裡可有位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得主的設計師。但,不說你實在很難想像,王牌設計師陳淑津Jean原本只是位公務員,半路出家全憑著自己的興趣,29歲才開始學美髮...。     

人氣造型師

而除了能夠幫你弄出明星造型的王牌設計師陳淑津Jean外,京軒創意空間裡頭還有接髮技術一流的Stanly,以及服務親切,深受年輕學子喜愛的Tommy。但,想體驗他們一流的變髮技術,建議你最好事先預約。

特別服務

至於店內所提供的服務,除一般燙髮、染髮,還有接髮外,京軒創意空間裡頭還提供有彩妝服務,從一般的日妝、晚宴妝,到新娘彩妝、伴娘妝,或者是晚宴Party造型通通都有。  


基本資訊

店名:京軒創意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4巷17號1樓
電話:2363548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http://www.nownews.com/2008/02/22/91-21896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