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京軒Jean整體造型-為奧美顧問公司總經理  造型設計的世紀婚禮     

Morlica1.jpg 

新娘Morlica長駐上海奧美公司  婚前一個月才回來台灣 開始準備結婚事宜  訂婚 結婚一切流程都在這一個月敲定  賈永婕婚紗公司拍結婚照 禮服也是賈永婕公司提供,Jean親自到婚紗公司幫忙試穿禮服挑配件  Morlica是精敏能幹領導級女孩 口才犀利 剛跟他接觸時還真的給他有壓力  哈哈 原來他跟我都是天蠍女  彼此都在試對方的能力

Morlica2.jpg 

 與新郎Stanly認識十年囉!!  他算是我最久的客人變好朋友了  只知道他的女朋友一直在上海上班  就在四年前參加鎮中與昭如老師的婚禮  深深的感動才讓這位愛情的頑童動起了成家的念頭  也在今年的某一天正式介紹今天的新娘子讓我認識  約好結婚前來整理頭髮  

Morlica3.jpg 

伴娘 花童造型 與男儐相在新娘休息室來個大合照

Morlica4.jpg 

 儀式開始 可愛的男花童手拿泡泡槍  女花童抱熊寶寶 引領結婚儀式開始

 

Morlica5.jpg 

Morlica6.jpg 

欣賞一下我為伴娘梳的造型吧 !!

 Morlica7.jpg 

歡迎今天的巨星 Stanly郭立群先生出場 

Morlica8.jpg 

郭立群當年可是我的偶像  高高帥帥有才華的   投資理財專家   (現在像有點點發了福的臾城慶 )  還是永遠的巨星那麼帥

Morlica9.jpg 

爸爸挽著Molica出場  整個奧美公司同事歡聲鼓掌

Morlica10.jpg 

親自把女兒的幸福的手交給女婿的手

Morlica11.jpg 

慈祥的婆婆盼了好多年 今天他最開心  郭家唯一的兒子 終於結婚了

Morlica12.jpg 

新娘要的造型主題一簡單 自然淡雅 無妝感  新郎呢  一個半月前他突發奇想請我幫他剪個超短刺蝟頭(因為太熱了)   現在要結婚就這樣囉!!

Morlica13.jpg 

換裝去囉!!!

Morlica14.jpg 

 

Morlica15.jpg 

 

Morlica16.jpg 

 

Morlica17.jpg 

Morlica18.jpg 

Morlica19.jpg 

歐式華麗禮服驚豔全場

Morlica20.jpg 

微醺的Sttaly滿心的喜悅給我與新娘子一個最深的擁抱

Morlica21.jpg 

奧美廣告同仁給Morica深切的祝福

Morlica22.jpg  

Morlica23.jpg 

Morlica24.jpg 

新娘子的媽媽敘說她小時候隻身遠離鄉下讀書 就為了讓自己演講南征北討 造就今天的成就

Morlica25.jpg 

眷村長大的小男孩如今要成家立業事業有成是父母的驕傲

Morlica26.jpg 

鎮中老師全家福出席(2003年我做他們的結婚造形)

Morlica27.jpg 

Morlica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