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紐約市立大學媒體藝術研究所學生製作短片
片名《Through The Night》導演:蔡晏珊  演員:柯佳嬿高盟傑謝盈萱共同演出。

 由於學生經費有限,透過友人的介紹,請Jean幫忙以最節省方式擔任造型職位。 
 劇本故事背景主要是闡述柯佳嬿謝盈萱這對姊妹花與高盟傑之間在酒店的糾葛情素。

定裝02~1.JPG 

定裝照

想到第一天開鏡,劇組就發了凌晨三點演員梳化,而演員很辛苦還要特地跑到京軒做造型。當天因為時間太趕沒拍到謝盈萱高盟傑工作的紀錄還蠻可惜的。不過這記憶會一直在腦海中不會忘掉的。

 

02.jpg 

工作照

接著後三天只剩柯佳嬿和高盟傑的戲份,他們連續三天下午四點半到京軒由 Jean化妝做造型,一小時後再從師大夜市出發到拍片現場,就這樣拍到隔天早上七點。隔天下午又要再來梳化,演藝生涯真的很辛苦!!

123.jpg 

由於店裡實在太忙碌沒辦法過去現場探班只好大家一起拍照作紀念囉

希望有機會再和柯佳嬿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