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光環的幕後推手-形象設計師 Jean

1.jpg

『金馬獎造型得主-Jean

一部賣座的電影需要有精彩的劇情,巧妙的拍攝手法,最重要的就是角色在戲裡所呈現的感覺;好的演員在加上專業設計師所塑造出來的形象,可以讓觀眾在最快的時間融入電影情節和時空背景,專業的演員決定片子的深度;專業的形象設計師左右了電影靈魂

      資深形象設計師-JEAN 在電影角色的設定上已經有多年的經驗,擅長以他專業的技術、及敏銳的審美觀將角色的靈魂一一展現出來;電影所設定的人物背後蘊藏的意義背負了整部戲所要傳達的主題,因此在演員形象的設定上絕對馬虎不得。從穿著,上裝,髮型到細微的配件,都必須符合角色人物的印象,並且鮮明的展現出定位的個性。

 入行多年的JEAN更深知這一點,不只主角,只要電影有出現的人物,他們所散發出來的形象,都會影響到一部電影的完整度。這已經不是專注完美可以完成的。以『刺青』的角色設定為例;梁洛施所扮演的刺青師,帶著率性不做作的俐落,在造型上就有多種裝扮。

『中性率直的角色定位』

2.jpg 

『看起來俐落的髮型 不羈的盤起來 顯示出角色的率性 都是JEAN的巧思』

3.jpg 

『中性的打扮 讓梁若施與楊丞琳在戲中的所表現定位 一目了然』

4.jpg 

『是元介在電影刺青裡的造型定裝 顯示出角色個性』

5.jpg 

專業而有熱情的JEAN相信 每個人都是可以擁有像明星般的光芒

造型的設計可以馬上將你的個人魅力展露無遺 自信的走著自己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