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秘作品敏翔與婉玉的婚禮

婉玉.jpg 

婉玉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係畢業 , 口語系想當然反應敏銳 ,口齒伶俐 ,小小年紀已經是如新生技公司的領袖總監 , 敏翔, 是元大牙醫診所主治醫師 , 瞧 !! 兩位新人的招牌牙齒是不是可以當***牙膏公司代言人呢?

婉玉1.jpg 

結婚 是兩個家庭的融合 , 也是考驗兩位新人同心的開始 , 我祝福敏翔與婉玉永浴愛河

婉玉2.jpg 

結婚場景 就像辦一場大型Party 一輩子就這一次當巨星, 我要讓新人如走出星光大道般的閃閃動人

婉玉3.jpg 

敏翔細心體貼 , 幸福的新娘子婉玉 , 甜甜的笑容 , 享受敏翔給她滿滿的愛

婉玉4.jpg 

在後台幫婉玉化妝時 , 彷彿看到Co Co李玟的影子

婉玉5.jpg 

找個熟悉你的新祕造型師很重要

婉玉6.jpg 

婚前新郎新娘髮型設計 ,讓你度蜜月時是美美的 ,不要為了要結婚好梳頭而了留長而無形的長髮 .

多與造型師見幾次面讓他更認識妳, 試妝試梳多玩幾次 , 提供你想要的感覺給造型師(如雜誌圖片 結婚照) Jean把結婚新人 當電影籌拍的前製作業般的做角色設計.

協助妳挑選禮服, 也可以幫妳訂製禮服 ,party小禮服 , 媽媽婚宴禮服.結婚時 記得找Jean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