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緹老師新娘造型

 

 今天的女主角是瑩緹老師

 

早上六點整到葉家 ,看不出家有喜事的樣子!! 只有樓梯口及客廳擺飾了洋溢著喜氣的大盆紅色玫瑰花 , 就家人和伴娘 親弟弟還一早就去上班了 夠帥吧!!

新郎九點準時到達 , 新娘奉茶 交換戒指 簡單的訂婚儀式 沒有繁俗的禮儀(跪拜答謝父母 ) 很開心的送女兒上禮車 就這樣完成訂婚加迎娶儀式.

 

瑩緹.jpg 

 

瑩緹是鋼琴老師  母親是很資深的服裝設計老師  也是早期婦聯會的刺繡 插花老師  早上這套白色訂婚禮服就是媽媽親手設計縫製給新娘子的.

新祕的臨場反應真的要很敏銳  新娘子敎琴工作忙碌  沒時間試妝  到新娘家才知道撿蛋訂婚儀式 有這套訂婚的白色禮服  還好我的外景飾品一應俱全........我配予歐式宮廷珠花髮飾.

 

瑩緹1.jpg 

  

她是客人引薦來找我  前後溝通三次  我建議她結婚前一週最好整理一下頭髮  因為是頭一次接觸  她先推薦姐姐燙頭髮來測試我的功力  才安心讓我剪頭髮  再進一步這次的新祕造型(但還是沒試梳髮型及試妝 她太忙了) . 新娘子就是要這麼用心才能真正找到自己可以放心的新祕造型師 .

 

瑩緹2.jpg 

 

傍晚五點進飯店幫新娘換妝 早上的妝感我有些嫌太重(我習慣化完妝拍個定妝照 在電腦上仔細看過) 乾淨裸裝就好 我要瑩緹就像他自己演奏會上不造作的新娘子.

 

瑩緹3.jpg 

 

恰巧中天電視要拍我的記錄片 跟我ㄧ起到飯店出外景 這是瑩緹老師與我ㄧ起接受訪問時的場景 她說 "新祕造型師重點要能一手掌握新娘的特質 聽得出新娘想要呈現的感覺 總之就是要好溝通" 他說很開心認識我喔!!

 

瑩緹4.jpg 

 

前置作業還是不要省 請各位想與我合作的新娘子們 記得要抽空找我試妝 讓我更了解你 定完妝你可以更安心等著當你美麗的新娘.

 

瑩緹5.jpg  

 

婚禮進行式正式開始

 

瑩緹6.jpg 

瑩緹7.jpg 

瑩緹8.jpg 

 

換下白紗 這是第三個造型 我好喜歡這件禮服喔!! 鵝黃色 是我的最愛 頭飾還是第一次全新的喔!!新娘對於自己的美背較沒安全感 公主式晚宴髮型有特別偏愛 只要新娘子能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都能給我造型設計的方向很大的幫助 所以這次造型我還玩得蠻開心的.

 

瑩緹9.jpg 

 

在此介紹一下 這些紀錄都是我的助理彩妝師小米幫我拍攝的 京軒團隊陣容很堅強 有需要婚禮紀錄也可以找她喔!! 小米是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生 現在是京軒團隊全力栽培整體造型師 

 

瑩緹10.jpg 

瑩緹11.jpg 

瑩緹12.jpg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新娘子挑的禮服還蠻典雅 紅色禮服要看人挑著穿 個人還蠻喜歡新人穿紅色禮服 只要搭配得宜反而更顯得氣質高雅不脫俗 會讓人記憶深刻喔!!

 

瑩緹13.jpg 

 

新娘妝 伴娘妝 姐姐的妝 都是我學生張向陽化的 她將來要投入化妝品公司彩妝師 所以跟我實習出外景 想踏入彩妝造型世界的歡迎來找我喔!!!

 

瑩緹14.jpg 

瑩緹15.jpg 

 

伴娘造型自然隨性

 

瑩緹16.jpg 

 

可愛花童 小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