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送給Jean媽咪一個Surprised


天早上九點手機鈴聲警醒我 "Jean媽咪  我是Bella

我在台北  等一下我到京軒去看你 "  哇!!太開心了

我們母女倆真的手牽手毫無牽掛的逛師大夜市 

這張照片像不像Bella是外景節目的主持人 到師大夜市出外景啊!!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  談好萊塢拍片的好玩事  她真的長大了 

我由衷希望她能找到幸福  我很心疼也  拍片真的很辛苦

DSC_0255  

Bella酷愛喝褒湯  記得拍刺青時我每次都買師大夜市裡的龍涎居的麻油雞給他補元氣

這一次我們一起到店裡享用 (喜歡吃雞湯的可以推薦到這裡 湯頭還不賴)

DSC_0212  

梁洛施1.jpg  

這是Jean爸爸幫我們拍的喔!!

DSC_0226  

調皮的Bella  讓Jean媽咪幫他整理頭髮時

還跟我小女兒'一樣  坐不箸  要我吹乾梳個髮髻就好.

 晚上換寶貝女兒Bella請我們全家去吃大餐喔!!

 她依然是那個很懂事Bella 每個女孩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藝人的愛情都該被拿出來在陽光下批判嗎?

我知道有很多粉絲 很關心她   我想Bella就算有了愛情依歸

只要有好劇本他依然會繼續他熱愛的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