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母女同台接受//非凡新聞台//媒體專訪!!

   


  記者原本就非常喜歡 ALL-IN fashion play 的衣服,也覺得小凡在師大夜市的服裝店經營的有聲有色,所以這次特地為此想請小凡談談,如何從擺地攤起家創業的心路歷程?

    與記者閒聊間接得知小凡媽媽Jean整體造型是整體造型師,所以記者就要求請媽媽一起受訪,當記者問起Jean是怎樣訓練出這麼優秀的女兒時,她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怎麼樣回答呢?

    她說其實沒有刻意安排,一切順其自然。從小就常帶者兩姊妹出沒在五分埔採買各自的衣服,要求小凡與姐姐要自行挑喜歡的款式、顏色,甚至出門前要自行穿搭好衣服,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生活中的啓蒙教育。

    整體造型領域的背後若沒有自己的服裝背景是很難伸展的,所以當記者問媽媽對小凡未來的期許時,就說出希望她以後能接下 京軒Jean整體造型 整體造型師及一定要自創品牌服裝。

    簡單介紹一下小凡吧!!她曾經到日本一年馬術訓練, 可惜經歷一段青春叛逆期,後來選擇回台而且還離家在外,吃苦受餓也不願與媽媽在一起(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一直到19歲才回師大夜市跑警察擺地攤。這次能母女同台接受訪問應該是媽媽最開心的一件事,這是她奮鬥多年的整體造型之路,唯一帶出來最有成就的服裝造型成員之一,真所謂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