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 Nomia    更新日期:2011/4/19 

主題:

 品「味」男人把妹聖品AXE體香劑沐浴乳上市

台灣首次人體滑行比賽火辣直擊

    我們都知道男人味所散發的費洛蒙是吸引女生愛慕的重要因素,但如果是薰到翻天的汗臭味可就不在我們的討論之內。來自美國的男性體香品牌AXE今年正式引進台灣,在慶祝AXE上市的「AXE VIP限定派對」上,不只有火辣的AXE Angels的性感熱舞,也特別找來時尚界的代表丁春誠、潮流界代表小鬼、Circus以及體育界的代表田壘、何守正和AXE Angels近距離親密接觸展現最迷人的男人味。 (點選直擊AXE VIP限定派對) (下方觀賞AXE Angels性感熱舞)

選在Room18舉辦的「AXE VIP限定派對」內容相當火辣,除了AXE Angels等Show Girl們展示商品與來賓互動玩遊戲之外,重頭戲是首次在台灣舉辦的人體滑行比賽,三位參賽者卯足全力來爭取AXE MAN的頭銜,滑行比賽過程相當刺激讓人臉紅心跳,也瞬間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連向來以搞怪KUSO著稱的Circus團員們在現場也都看得羨慕至極恨不得自己也能下去參賽。

AXE Angels性感熱舞


相關推薦
宋紀妍展示JUICY COUTURE比基尼 2011春夏甜辣女孩風格
水果、巧克力穿上身!邁阿密泳裝周趣現“可以吃的比基尼” 
徠卡台灣旗艦店開幕 丁春誠限量M9 Titanium入手



AXE VIP限定派對上AXE Angels火辣吸睛


丁春誠、小鬼參加AXE VIP限定派對

 
摘至/男人論壇流行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