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軒Jean整體造型】只要髮型設計師多些許耐心,自然捲髮質也可以燙出時尚浪漫大波捲髮............

這是針對自然捲髮質的客人,拍了許久的燙髮全記錄,結合髮型彩妝攝影的圖片放到這時候才分享出來, 希望大家能認真的欣賞,我還是要感謝攝影師阿kai的幫忙,這一張是燙後的髮型,這一次拍攝是臨時決定的,也要感謝客人願意全程配合,Jean造型師對每一件事的投入,真的是有效率,一天搞定燙髮彩妝 服裝甚至還可以發到攝影師到場拍攝! 


 



她是附近服飾店的店員,透過客人燙髮推薦,第一次到京軒髮型沙龍,她的髮質是超級自然捲,已經一年沒有整理,有一半髮量都是超級自然捲,髮尾曾經高溫燙直過,髮質很差。



燙髮計畫:
原生髮部分先燙直消除毛躁感,髮中與髮尾已經燙直過的受損頭髮則燙大捲。

進行捲度測試:
我先用日本進口ARIMINO化妝燙冷燙藥水
取一束《髮中與髮尾部分》已經燙直過的頭髮,用最大捲心測試捲度是否完美 。



瞧瞧髮中與髮尾原本已經燙直過的頭髮已經變大捲。
開始進行燙髮:
a. 
髮根部分新長出來的自然捲髮,燙出很自然的消除毛躁的微彎直髮。

b. 髮中與髮尾在全部上最大捲心的化妝燙。

 

簡易DIY居家髮型造型
a. 髮型造型品使用法:《Sebastian奶油泡》均勻搖動瓶身,朝下倒在手掌中,均勻塗抹於濕髮上,自然風乾形成自然波浪捲度。

b. 隔天起床上班前,也可以用類似魔鬼氈材質的三公分造型捲心,乾髮大把大把的全頭捲完,再用風罩烘一下,停留15分鐘取下捲      心,就彷彿上沙龍造型一樣的美麗浪漫。
c. 自然捲髮質使用風罩不建議逆風往上烘,因為這樣頭髮會起毛躁感,請依我髮型圖片中的拿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