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髮質,也能是輕鬆自在的髮型

 

2011 、5、11

這一天,【京軒Jean整體造型】首次認識李欣芳小姐,是健診中心放射師,網路推薦來找Jean設計髮型的客人。她說她很想像雜誌裡看到的髮型,也很想像Jean現在的髮型,不知道可不可能呢?

 

燙髮後心得:髮型改變,變年輕有朝氣。

髮質比想像中頑強,後腦勺部份髮質粗硬縮毛兼角質硬化,又加上高溫燙捲過導致保水度不夠,顯得沒有光澤,雖然用染髮取代視覺效果,建議慎選洗髮精,而且要長續性護髮,我覺得有再加強空間。


 

據她敘述自小因為自然捲頭髮會亂翹,所以媽媽都幫她燙捲捲QQ髮,很可愛的髮型 ; 不知不覺長大後髮質變得不但捲又硬又毛,所以傳統設計師就建議她繼續再燙捲捲,而且不太敢修剪她的髮型,只要她說好厚喔!設計師就會幫她用打薄刀瘋狂打薄。

Jean跟她說其實自己的髮質跟她很像也是自然捲,她的心聲她感同身受,以前也超痛恨自己的毛毛大頭,所以Jean花心思研究測試各式藥水終結自然卷,她要自然卷髮質,也能是輕鬆自在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