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軒Jean整體造型】特殊案例報導:


 

 

 

 

 

 

燙前

這一天,賴小姐很慌張的跑進京軒,她眼泛淚光敘說她剛剛才被燙壞的髮型,她請Jean幫她重新燙髮,否則明天她不敢頂這頭毛毛躁躁髮型去上班。

記得當天Jean出外上課,被電話連環call回,當她看到賴小姐被燙的髮型,都不知道要從何處救起。

過度染髮又加上燙髮設計失誤,這是很久以前的燙髮方式,只追求捲度根本談不上髮型,就一頭又厚又亂毛躁捲髮,髮質已失去彈性,這時候接手真的很冒險,最保險就是直接剪短髮,要保留長髮燙與不燙真的騎虎難下,我只能告知客人“盡力而為”!!

 

燙髮後心得:

賴小姐的頭髮,在一天內二度燙髮已經很勉強了,瀏海部份自然捲髮質無法同步調整,所以整體看來很明顯瀏海與臉型尚有改進空間。因為素材髮質已無彈性及光澤度所以燙髮捲度也只能拯救改造到這樣的結果囉!!

燙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