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很多人,都想用濃妝豔抹來一個粉飾太平,大概所得到的結果就是女人,有時候女孩子還傻傻分不清楚!大家都說年輕就是本錢,青春超級無敵的美眉本該摘掉有如扇子般的假睫毛,抹去恰似歌仔戲女伶那厚重眼影,退去誇張亮唇…....用輕描淡寫彩妝,還給青春原來自然面貌.............

 

 

 

 

 

 

 

 

 

 

 

不論是報章雜誌或電視節目及美容達人,不是都在告訴大家肌膚保養其重要性,就是強調化妝的美麗與時尚.從頭(髮型)、身體(服裝)以及配件首飾、包包、鞋子、每個細節你自已都要照料。所以唷每個女孩漸漸的離不開化妝品,睫毛膏、粉餅、唇彩、高跟鞋、雖然說化妝是必要,但耶應該斟酌自已年齡、職業、身分、來調整到最洽當的妝容,這樣才是化妝該有的基本守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化妝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