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oman 美麗養成分享Party II《心機彩妝講座》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大家還記得上次「心機彩妝分享 party」中,JEAN ELIZA設計的 造型嗎?

相信大家還對 ELIZA 改造後的明艷動人,印象深刻吧?這次要與大家分享另外一位,輕熟齡甜美OL - Maggie的大改造!


 
初次見到Maggie,會被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甜美的笑容吸引,她逢人就笑,全身散發一種極為親切的鄰家女孩氣質。
當JEAN邀請她成為教學示範的模特兒時,她只是睜大眼睛、淡淡的笑著,彷彿用她的眼神與笑容輕輕地說:「喔 ~ 好呀,我很樂意!」

 


課程當天Maggie 才得知需要「當眾卸妝」,原以為她會「臨陣脫逃」,沒想到她不慌不亂,落落大方地讓JEAN為她卸妝、化妝、進行整體造型改造。



完全沒有任何架子的高配合度,令人不得不佩服地為她豎起「大拇指」,說聲「讚啦!」她與JEAN在整個示範教學的過程,互動融洽,讓我們感受到彩妝教學的愉快、輕鬆。
有趣的是JEAN 在整個示範教學的過程中,不時會脫稿演出,讓天馬行空的創意教學,自自然然,流瀉其中。




Maggie 的高配合度,成為JEAN發揮彩妝魔法的絕佳畫布,大家看看她改造過後,是不是更加有自信與魅力了呢?



 Sing Sing在此次的課程結束後發現,「美麗,絕非嚴肅的苦差事,它是由內而外的一種生活態度 !美麗,可以富有創意,讓人恣意揮灑、天馬行空任意遨遊!」 

arrow
arrow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