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FIGHTING !  小吳建豪_TIGER

 大家看看TIGER改造前,是不是非常沒有精神呢?

 京軒Jean整體造型

京軒Jean整體造型初次見到TIGER,直覺他是個害羞的男生,拍照時,都不太敢直視鏡頭,只是羞澀地跟一旁熟悉的友人,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對自己目前的髮型非常不滿意,為了趕快恢復自信,特別來找JEAN進行髮型改造!

他認識JEAN已將近九年的時間了,這些年來,只要一有髮型或穿搭的疑難雜症,都會來找JEAN尋求專業的建議。

他認為JEAN是從傳統美髮過渡到時尚美髮範疇中,「工很細、從不馬虎」的設計師。

TIGER認真地說:「 最令我佩服JEAN的是,這九年來她每次為我設計的造型,都沒有重複過!連我在當兵時,千篇一律的短髮,都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造型。 」

在JEAN的魔髮巧手之下,TIGER很快就恢復帥氣的精神與朝氣。

大家看看他是不是有點神似「拜金女王」男主角_吳建豪呢?

京軒Jean整體造型

 另外,TIGER的穿搭也是 JEAN特別想與大家分享的喔!

TIGER認為男生的穿搭走簡單、俐落的路線即可,過於繁複的設計、配件,只會讓整體造型失焦。

線條流暢的深色T-SHIRT、卡其色長褲,再搭配上白色復古球鞋,自然流露出舒適、愜意的生活美學。

 

 鞋子 /  亞瑟士復古籃球鞋

衣服 /  師大夜市的「LAKING」購入

褲子 /  師大夜市某男性服飾店

褲子當初還是在JEAN的建議之下買的,非常百搭的款式,有趣的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TIGER 的T-SHIRT上,竟然也有一隻「 TIGER」!

 

arrow
arrow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