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網紅沒車頭燈沒關係!這招一定要學會

撰稿:電影造型指導&個人形象顧問一陳淑津 

燙髮後也要學會吹整,不可能肖想有不用整理就能有雜誌上完美髮型。

 

燙髮後也要學會吹整,不可能肖想有不用整理就能有雜誌上完美髮型。

網路時代想當網美?那首先也要提升自己的「形象」,畢竟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造型的造型師陳淑津,近來在Youtube分享造型教學,首先第一課,就要教大家,燙後的頭髮,到底該如何吹整,才能跟髮廊吹出的一樣,蓬鬆有型!

首先不可缺少的,還是要準備造型產品如慕斯,從髮尾抓至髮根,也能善用「搓」跟「捏」的技巧。

第二步,則是注意手捧髮尾,吹風機開小風吹整。要訣是在髮根處也要用手指輕輕捧起髮根的髮絲,捧起後順著風吹,才不會毛躁。

而陳淑津也表示,「形象很重要」,她也計畫要推出影片和課程,旨在幫助像是宅男宅女們展開「形象大變身」;或是針對求職者設計出自己適合的造型,也有益於找到工作。(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陳淑津Jean姐: 人稱「Jean姐」,在她親切的外表下,有著為眼前模特打理妝容的專業感。陳淑津曾獲第41屆金馬獎最佳造型得主,將自身專業從電影戲劇,延伸到近期幫建築師、中醫師、兩性作家、心理諮商師等專業人士規劃服裝、設計造型,為全能的造型設計師。】

arrow
arrow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