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軒最資深的客人

笨笨龍.jpg   

 是笨笨龍 !  認識她時還是個國中生, 很甜很可愛很愛唱歌的小女生, 一轉眼

她已從英國音樂學院回來囉!!!!

笨笨龍1.jpg

   天生愛美的他,很呵護我每一次為她打造的髮型,細心聆聽我的叮嚀,要用燙後洗髮精維

持頭髮的彈性,染後洗髮精來鎖色,還要每用最細分子具有保濕因子的護髮產品當潤絲

哦!!,  這樣頭髮的毛鱗片才會密合  ,這樣會更鎖水鎖色 , ( 一切的一切 就為下一次的髮

備)

笨笨龍2.jpg  

在英國音樂學院讀書時  還特別去找LOREAL萊雅專賣店買洗護產品 她說這一點都不

麻煩啊 就三四個月買一次民生必需品而已嘛!!也沒特別貴,要當美女的朋友们!!大家真

的要動起來 ...........

笨笨龍3.jpg  

這張照片是他在英國時的生活照. 不管多遠他還是每半年回來找我一次喔!!(也應該思

念台灣的親人吧!)   總之愛美就是愛美那是不會改變的 , 記得我還敎過她  若是留海

太長時 要怎麼修剪 有表演時  要怎麼化妝梳頭 ...........................

笨笨龍4.jpg  

檢驗一下吧!!!這是我帶出來的高材生人客笨笨龍小姐  ,大小表演都不假手他人喔 !!

化妝梳頭自己來 , 佩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