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oman 美麗養成分享Party《心機彩妝講座》
 
流行不等於時尚,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扮,才能創造永恆的時尚美麗就是要妳輕鬆打理自己儀容及服飾,在職場展現亮麗自信!
設計師 Jean 榮獲第41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歷與許多藝人、電影電視戲劇、劇團、雜誌…配合至今接受過造型服務的人數已無法計算培育出許多業界人才,至今仍在影劇圈活躍。

 

 

Eliza是Jean的好朋友,應邀參與京軒Jean整體造型心機彩妝分享party的走秀model。
Jean常在電影裡做角色設計,當時玩心大起,有鑒於她們之間的熟悉與默契,大膽將她設定成一位從事理財的OL熟女。


 

Eliza脫稿演出,拿出事先沒有設定的「草帽」一戴,頓時成為一位歐式鄉村風的熟女,引來現場一陣哄堂大笑!Jean也笑到無法順利說話,現場氣氛非常融洽、有趣!
 
為彌補Eliza的犧牲,特別為她設計的「美豔跑趴款

是不是非常的明艷動人呢?ELIZA走出來的那一刻,不只現場的朋友們驚艷,連SING SING我呀,也是猛力地狂按快門!真是太美麗了!

 後來,JEAN又為她設計了幾款「OL上班的穿搭造型

Jean希望每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優點,好好地發揮!相信大家都可以成為既時尚又精緻的美人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