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藝要先能服人,再真誠待客就能語言没國度了。

 

如何幫灰白髮色外國人染髮出Highlight髮色?

 

搭配使用:搭配使用:WELLA 4/716/1染膏、LAKME9/22染膏

 

Sally她已經是灰白髮色年齡了,這年齡的外國人其實是非常不喜歡灰色的,她說這颜色ugly……然而我們亞洲人卻是很流行灰色系。

記得有一次我幫她染了帶紫色的咖啡色,染完她驁嚇的説怎㑹用purple色?我不急不徐的告訴她這紫色洗個二次就會變很漂亮咖啡色哦!(因為紫色是用以矯色用途,也是人工色素非自然髮色,很容易被洗掉)當然我的英文沒那麼好能解釋清楚為什麼?

果然⋯⋯真的洗後很票亮⋯⋯從此以後⋯⋯她每次找我做頭髮,總高興的跟我說 jean Perfect其實我的英文超破的,工作時都亂講一通,應該說技藝要先能服人,再真誠待客就能語言没國度了。我要感激Sally,因為她常讓我染頭髮,才有機會更清楚歐、亞各國染膏的特性,因為外國人的髮色是最乾淨的淺白金色,能清楚顯出染膏顏色,也就造就我玩起染髮得心應手,所以我是不是該謝謝她呢!

 

 Highlight染髮剪髮/燙髮/染髮/彩妝造型師:陳淑津   預約電話:0933063909

Highlight染髮剪髮/燙髮/染髮/彩妝造型師:陳淑津  

預約電話:0933063909
arrow
arrow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