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綜藝節目髮型彩妝、服裝,葉瑋庭、賴聖恩專屬整體造型師。原民台”超級部落

客”每週六晚上九點播出。


           這一季幫原民台節目"超級部落客"打造兩位主持人的服裝設計及舞台造型,一
個月要錄四集,這是第一集的棚內造型。棚錄製的前兩天,瑋庭與聖恩還特地到京軒髮型沙龍來剪髮、染髮和試妝及造型。Jean造型師透過 ALL-IN粉絲團 服裝贊助來搭配主持人的服裝。




   庭和聖恩是一對非常要好又非常有默契的好朋友,好到會讓人誤以為是一對情侶,你們猜猜看到底是不是呢?其實不是。這張Jean和兩位主持人的合照,庭一直逗她笑,要她表情不要太嚴肅,笑開...笑開….還教她要哈哈哈笑開…Jean說回家後要趁洗澡時對著鏡子每天大笑,造型師有壓力也有輕鬆的一面。

  




    瞧,這張我只是用iphon4拍下來他們倆的紀錄,庭和聖恩就認真的擺出這麼有張力舞蹈pose,節目的來賓都是台灣各地原住民很有特色素人樂團,樂團唱出的自創歌曲他們都有辦融入他們的唱歌技巧甚至熱舞。

 


    這次的髮型是由京軒造型團隊的Jessica設計的髮型,她很勝長男生短髮,所以這次Jean特別安排由她來全程負責聖恩的髮型,甚至要與Jean一起負責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全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