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ather's Day!願天下父親節快樂!

【阿罩霧風雲II-落子】將於9.18 看見歷史

阿罩霧風雲監製李崗表示:「流行是一時的,歷史是永久的,我們應該要知道自己的故事,一個地方如果連自己的完整故事都說不出來、做不出來,那才是真正悲哀。而『阿罩霧風雲Ⅱ』則將重現台灣被割讓給日本後的歷史背景,並講述馬關條約簽訂後,台灣受到的政治文化衝擊。

該片也邀請到知名演員尹昭德、資深演員蔡振南,各自擔任國、台語旁白配音,而幕後卡司則包括《色﹡戒》美術指導李寶琳、以《豔光四射歌舞團》榮獲金馬獎最佳造型獎的陳淑津等,讓本片戲劇呈現更加精采。

從1895年走到1956年,霧峰林家再次經歷了臺灣社會上的許多重大事件。一個家族的興衰震盪,見證臺灣近代歷史的縮影。

往往總是藉由閱讀獲取的歷史知識,‪【罩霧風雲II落子‬】讓你直接身歷其境。想和我們一起用影像閱讀臺灣歷史的朋友們,一起再次大力分享YOUTUBE的預告吧!

上集DVD熱賣中 ►  http://goo.gl/Er3ooO

    

arrow
arrow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