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好友周美玲導演在孵蛋寫劇本時,就常跟我聊劇情人物
所以當他劇本出爐時,劇組成立,周導馬上密集開會
, 
再參於演員試鏡選角工作,角色確定以後就是我的重頭戲了
....
找找找....衣服配件 彩妝 髮型 設計,我的壓力大到無法入眠
......
6
20要準時開拍哦 製片不斷電話連環摳
....... 
6
7日當我第一次遇見楊丞琳時,她沒我想像的那麼巨星, 她不就如我家小女兒
,
但是她不同的是很懂得表現自己的優點, 她很聰明,在藝人生涯裡很懂得保護自己

雖然她太聰明對於服裝她很有自己的意見

當她否決掉我的一些提案,我的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
,
 
但是為了大局只要周導認為ok,我通常不太堅持己見

不過有一次在沒告知的情況下楊丞琳改用自己的彩妝師, 令我大發雷霆
,
事後想想其實也好,那我也省得麻煩,她的髮型師 彩妝師,只要照我的設計去執行就好

我又何必生氣呢
...?

今天只能發表到這裡了 夜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