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京軒Jean整體造型】推出超人氣--[油水平衡療程]
油性頭皮、乾燥髮絲都常常苦於市售洗髮精不是讓髮絲過於乾澀,就是造成頭皮太過於黏膩,但是您接觸 LA BIOSTHETIQUE 油水平衡系列後,使您的頭皮將會開始呼吸……….現在起預約享有全系列完美商品折扣。歡迎來電預約TEL: 02-23635480.

油性頭皮與汗性頭皮的差異:

油性頭皮:

典型症狀是頭髮很快就油,常是因皮脂腺分泌過度發癢、頭皮發炎且特定為生物過度繁殖產生頭皮屑問題。最後頭髮甚至可能掉落。

汗性頭皮:

汗液中刺激成分對髮質有負面影響,尤其是汗腺過度分泌的時候。此時頭髮很容易溼且細、生髮細胞變虛弱,除了美觀問題之外,頭髮生長也開始失調。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與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發展出一套全面性且創新的抗老化方法,透過「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檢測顧客頭皮狀況,立即提供細胞活化與抗老化護膚護髮的專業療程。

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

1. pH質檢測試紙-檢測頭皮的酸鹼度PH
2. 油脂分泌試紙-檢測頭皮是否過油或過乾
3. 頭皮屑檢測-檢測是否有頭皮屑問題












油性頭皮 

LA BIOSTHETIQUE研發的活性成分能顯著降低頭皮親水性皮脂層的油脂(皮脂)含量,對皮脂的刺激顯著減少,頭皮環境恢復正常,頭髮更能維持清爽。 
使用前:皮脂腺過度分泌使頭髮毛囊與髮幹過油。頭皮油膩不潔,頭皮環境失去平衡。 
使用後:油水平衡療程明顯緩和皮脂腺過度活動,使頭皮與髮根含油量顯著降低。 

汗溼性頭皮 
LA BIOSTHETIQUE抗菡精華長效改善為汗液過度分泌所苦的頭皮功能。當頭皮劇烈出汗時,頭髮為汗腺分泌的刺激物所苦。 
使用前:液過度分泌使生髮細胞能量產出不足,髮根部再有活力,髮況顯著下降。 
使用後:使用油水平衡療程後,頭髮不再為過度排汗所苦,生髮細胞更加有活力,使髮況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